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国际合作>>学生培养>>正文

2018年长安大学-英国莱斯特大学本硕连读项目宣讲及报名通知

2018年03月28日 10:12  点击:[]

转发国际合作交流处通知

根据我校与英国莱斯特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现启动“长安大学-英国莱斯特大学”工程类本硕连读项目宣讲及报名。

宣讲会时间:2018年3月28日(周三)晚上19:00开始

地点:明远教学楼一区WM1415

一、项目介绍

1.项目形式:

3+1+1本硕连读项目:学生在我校完成本科前三年课程,经我校与英国莱斯特大学共同选拔派出完成英国莱斯特大学为期两年的学习,成绩合格,学生可分别获得长安大学本科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获得时间与普通学生一致)、英国莱斯特大学硕士学位证。

国家公派“优本”项目:参加3+1+1本硕连读项目,优秀学生第一个“1”可享受国家公派资助;优秀学生也可选择只就读一年,交换学习。

双硕士项目:学生在我校完成第一年硕士学位后,经我校与英国莱斯特大学共同选拔派出完成英国莱斯特大学完成硕士学位,成绩合格,学生可获得长安大学硕士学位及英国莱斯特大学硕士学位证。

2.专业介绍:

在莱斯特大学完成所选专业必修专业课,与英国本土学生同班学习,同等待遇,同等强度;

可选专业:莱斯特大学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所有课程

工程学院:

https://www2.le.ac.uk/departments/engineering/undergraduate 3+1+1课程

https://www2.le.ac.uk/departments/engineering/postgraduate  1+1+1课程

计算机学院:

http://www2.le.ac.uk/departments/computer-science/undergraduate  3+1+1课程

http://www2.le.ac.uk/departments/computer-science/postgraduate/taught  1+1+1课程

特别设计的国际学生英语课程,帮助项目学生尽快提高并融入英国学习环境;

3.选拔对象:机械学院、电控学院、信息学院、地测学院、资源学院、理学院大三及研一在读学生。

4.项目要求:

(1)平均分75%以上;

(2)雅思6.0,且听说读写单项均5.5以上(无语言成绩,在明年4月份之前取得即可)。

5.费用:

第一年享受8000磅英镑学费减免,优惠后学费9600磅(具体根据莱斯特最终offer),第二年享受3500磅(20%)左右的学费减免。

国家公派资助标准为:留学基金委资助一次往返旅旅费及每月生活、住宿等其他费用。

二、报名及选拔程序

有意参加此项目者,请按以下程序报名:

(1)3月28日-4月6日:有意向的同学向学院外事秘书发送报名表(附件一)、学业成绩单(PDF)等材料;

(2)4月6日:学院将报名汇总材料发送至国际处邮箱XSJL@chd.edu.cn;

(3)4月6日后:国际处会同教务处审核学生成绩单;

(4)国际处联系外方获取offer。

此外,我处也在官方微信公众号(CHD-GJC)开通了微报名,如错过指定报名时间,各位同学可点击报名通知,选择指定项目进行报名。

三、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电话或邮箱咨询:

029-82334156 / XSJL@chd.edu.cn

欢迎扫描长安大学外事(CHD-GJC)官方微信

 

教务处 国际处  

2018年3月28日 

详细信息见信息门户通知 

上一条:关于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双学位及暑期交流活动宣讲会的通知

下一条: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测绘类2+2本科双学位暨国家公派“优本”项目宣讲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