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

2024年03月22日 21:46 姚洁 点击:[]

根据长安大学《关于做好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现将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2024年硕士复试工作安排予以公布。

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温汉捷

成员:黄喜峰  李佐臣  武永江  程宏飞  焦建刚  薛冬钧

秘书:姚    郭艳杰

二、复试名单

复试名单详见附件

三、复试时间安排

    报到时间:2024年3月25日(周一)下午14:30---17:30

    报到地点:雁塔校区资源学院第一教学楼二层会议室(221室)

    笔试时间:2024年3月26日

    面试时间:2024年3月27日

笔试与面试时,请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

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将在复试QQ群内通知,请随时关注。

四、复试分数线

     

五、复试资格审查

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符合招生简章中的报考条件,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得参加复试。报到时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含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准考证、政审表、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体检报告;

2)本科毕业(结业)生:准考证、政审表、二代居民身份证、本科毕业(结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体检报告;

3)高职高专毕业生:准考证、政审表、二代居民身份证、高职高专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所有复试考生须下载复试资格审查表并填写相关内容于报到当日交予复试资格审查老师处;

5)所有复试考生须下载诚信复试承诺书,双面打印,考生签名后于报到当日交予复试资格审查老师处。

注:所有考生须出示证件原件、学历认证报告(境外学历)原件,提交复印件留存学院。

六、复试其他要求

1)请所有参加复试考生于2024年3月24日18:00前加入2024年资源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QQ群(895232105)。

     

         

(2)考生须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复试资格。

(3)复试报到前请先登录“长安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仔细阅读《关于做好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下载并打印有关复试材料https://yzb.chd.edu.cn/2024/0322/c2769a240322/page.htm

(4)其他未尽事宜,以《关于做好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为准。



                                             长安大学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2024年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资源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资源学院2023年度考核考核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