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报告>>正文

香港大学柳中晖教授学术讨论会

2022年12月17日 13:59  点击:[]

应全成教授邀请,香港大学地球科学系柳中晖教授将于727日起访问我院,并与729日进行全新世古海洋温度的学术讨论会:

时间:729日,上午10:00

地点:资源楼203

题目:Early Onset of 100-kyr Cycles in Pleistocene Tropical SST Records

欢迎参加!

附:柳中晖教授简历

柳中晖,古海洋学家,2004 年毕业于布朗大学地质系,2004-2008年先后布朗大学、耶鲁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0812 月起任香港大学地球科学系助理教授,2020年任教授。运用有机地球化学指标及其同位素研究上新世以来不同时间尺度上的气候事件及演化,同时致力于发展有效的有机地球化学指标来指示古气候和古海洋变化。近期主要研究气候变化的轨道理论,温室气体在气候变化中的作用,上新世以来的海洋表面温度变化,亚洲季风演化及其与低纬水热关系等。迄今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80余篇。


上一条:齐心抗“疫”不停研,“资源论坛”学术报告之一百六十五

下一条:齐心抗“疫”不停研,“资源论坛”学术报告之一百六十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