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2022年04月02日 16:15 供稿供图:李春莹 审稿:薛冬钧 点击:[]

2022年4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主会场与4个分会场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11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院长李荣西主持。

党委书记黄喜峰从党建、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教学、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科研、实验室建设、疫情防控、校友联系、学生工作等10个方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总结了学院在2021年的主要工作及突出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2022年工作予以寄语。黄书记指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学校学院的“十四五”规划新的蓝图鼓舞人心,新的使命催人奋进,新的征程任重道远。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面对“双一流”建设,2022年希望大家一道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展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要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对照各自岗位职责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作用发挥进行报告,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剖析。述职结束后,与会教职工对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延长油田领导来我院调研新能源矿产资源

下一条:我院潘爱芳教授团队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