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教职工表彰大会

2024年01月18日 10:38 供稿:李春莹 供图:李春莹、巩昌盛 审稿:薛冬钧 点击:[]

1月16日上午,我院在南校区东院地学科技大厦三楼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工作总结暨教职工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11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黄喜峰主持。

黄喜峰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焦建刚、李佐臣、程宏飞、副书记武永江分别就个人分管工作作了总结发言,报告了我院2023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各位院领导总结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分纪委书记薛冬钧宣读了学院表彰文件,对在人才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留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学院党建工作、日常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吴昌志等12位教职工予以表彰,授予2023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学院党委书记黄喜峰、院长李荣西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号召大家向先进学习,争先创优,不断为学院建设、改革、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表彰先进个人

院长李荣西发表讲话,强调肯定了2023年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六大亮点:一是与地调院联合开展了与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调查中心参与新一轮找矿突破行动的合作;二是参与了赴沙特开展地调填图项目;三是科研平台建设成果显著,自然资源部新能源矿产与资源信息工程技术创新中心通过评审,成立了新能源矿产资源开发与应用研究院;四是重点实验室建设取得突破性成果,购置和安装了一批新的仪器和设备;五是成功举办多场大型会议,产生了良好社会影响;六是科研工作有很大提升,科研论文发表、基金项目申报、科研报奖等工作均取得了新的突破。李院长表示,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各行政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我院硬实力方面取得了质的飞跃,软实力方面发生了历史性进步,学院社会影响度、话语权、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内外动力都有了明显提高,感谢全体教职工共同的努力和辛苦付出!

李荣西院长讲话

最后,党委书记黄喜峰向全院师生送出新年祝福,希望新的一年,全院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和主人翁精神,与学院同频共振,脚踏实地、全力以赴,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每个人应有贡献。

最后,所有院领导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一条:成矿作用及其动力学实验室专用矿物定性定量X射线高功率分析系统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资源论坛”第190讲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