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29-82339059     Email: zyxybgs@chd.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
长安大学工会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分会简介

长安大学工会委员会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分会成立于2000年,现有会员130多人,分为6个工会小组。2020年6月17日召开了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分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资源学院分会工作思路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原则,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精准把握工会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资源优势、群众优势“五大优势”,切实增强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三性”,认真履行工会参与职能、维护职能、建设职能、教育职能“四大职能”,重点突出党的领导、队伍建设、服务职工、活动开展、工作落实“五个抓好”,多干党委想干的事,多帮行政干好正在干的事,多做职工群众关心的事、操心的事、揪心的事,努力提升学院工会治理能力,团结动员全院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聪明才智,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

 

委员名单及分工

分会主席:薛冬钧

分会副主席:林广春

组织宣传委员:王  硕

文体福利委员:左可胜

女工委员:曾  荣

 

工会小组名称及组长人员名单

序号

小组名称

组 长

1

地质系工会小组

孙晓辉

2

矿产系工会小组

王  辉

3

石油系工会小组

杨旭升

       4

珠宝矿加系工会小组

   李志杭

5

机关行政工会小组

梁青青

6

实验中心工会小组

何  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