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23年05月15日 08:55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点击:[]

为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行为,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的心声,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我院于2023511日上午九点在资源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副书记武永江、副院长李佐臣、校级督导杨正华教授和张长军教授、院级督导、各系所主任、研究生培养与管理主管及研究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佐臣主持。

会议初始,副院长李佐臣向参会的全体师生介绍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开展的目的及意义,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是学院教学情况反馈的重要环节,鼓励各位老师和学生踊跃发言,将教学、生活、服务、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来。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提高和完善研究生教学工作的质量与水平,规范研究生教学秩序,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座谈会上,参会同学围绕课程安排、教学管理、专业学习、学生培养计划、后勤保障、教学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会领导和老师们高度重视,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做了详细记录,并给予了回应和说明,将学生反映的问题及时反馈相关人员和部门,力求满足同学们的要求和期望,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水平。

校级督导杨正华、张长军教授首先总结了听课期间发现同学和老师们的优点,同时也提出提课期间发现学生以及老师教学所存在问题,希望我们的教学质量、课堂秩序继续完善,同时对我院师生也提出了更多的希望和要求。

在本次会议中,参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到了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讨论,积极帮助同学们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副书记武永江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感谢师生积极建言,为推进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做出贡献,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教学过程规范管理,创建优良教风和学风,希望可以让各位同学在一个舒适、安逸的环境下生活和学习。

 

上一条: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及2023年国、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及2023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专项行动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