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及2023年国、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3年05月15日 09:10  点击:[]

各相关项目组:

按照学校通知安排,学院拟对2022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答辩,对2023年国、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遴选推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形式、时间 、地点。

答辩采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与专家评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答辩时间:2022521日上午830开始。地点:长安大学渭水校区鸿远教学区一区。

二、答辩要求。

1.项目组全体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答辩地点,答辩分三组进行,第一组(WH1201),2022年立项结题验收名单前20项(序号1-20);第二组(WH1203),2022年立项结题验收名单后20项(序号21-40)。第三组(WH1205)2023年正式申报项目25项,答辩出场顺序按附件中顺序号进行,各项目组将汇报材料拷贝至自带的存储设备中,做好答辩准备。

2.各结题验收项目组将纸质版材料(a、结题报告书;b、过程记录册;c、研究总结报告;d、结题简表;f、其他支撑材料),在项目负责人PPT汇报时交与评委查阅。2023年正式申报项目提交纸质版申报书

3.1)结题各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答辩,简要汇报项目开展的工作、研究是否按计划完成、所获成果、特色和创新点、存在问题等内容,陈述时间不超过8分钟(PPT演示);专家提问,学生作答时间不超过8分钟。

22023年正式申报负责人进行现场答辩,简要介绍项目选题价值、项目研究基础、项目创新点、项目研究内容和拟解决的关键问题、项目研究实施方案、进度安排及各阶段预期成果等。陈述时间不超过6分钟(PPT演示);专家提问,学生作答时间不超过6分钟

4.评审现场,各位评审专家汇总意见,针对各小组答辩情况,填写相关表格的对应内容并会签。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二〇二三年五月十五日

 

            

上一条: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2022级地质学类专业分流结果公示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