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报告>>正文

“资源论坛”学术报告之一百六十七

2022年06月21日 12:18  点击:[]

报告:金属稳定同位素在热液矿床中的应用

主讲人:朱传威 副研究员

时间:2022622 9:30

地点:校本部东院资源学院二楼伯声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朱传威,博士,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硕士生导师,国际SCI期刊Frontiers in Earth ScienceReview Editor。主要从事稀散金属稳定同位素分馏机理及其在热液矿床中的应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三项,省部级基金三项,获贵州省自然科学一等奖一项,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GCAES&TMD等期刊发表论文十三篇。

题目:扬子板块东南缘铅锌矿床成矿机制

简介:周正兵,博士,东华理工大学助理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铅锌矿床成因及稀散元素超常富集机制研究工作。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江西省科技厅青年基金,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基金多项。在Ore Geology ReviewsGondwana Research,岩石学报等期刊发表论文8篇。

上一条:“资源论坛”学术报告之一百六十八

下一条:“资源论坛”学术报告之一百六十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