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年06月24日 10:27 供稿供图:李春莹 审稿:薛冬钧 点击:[]

2022年6月22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黄喜峰、副书记副院长分纪委书记薛冬钧出席会议,党委秘书李春莹、辅导员黎皛和梁青青、院属各党支部书记及毕业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喜峰主持。


党支部工作培训会现场

薛冬钧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近期学院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部署。党委秘书李春莹结合组织部《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要求,对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规范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程序开展了培训,详细讲解了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要求和流程,确保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顺利进行。

毕业生党支部书记张乐艺发言

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纷纷发言。毕业生党支部书记张乐艺临别感言:“多载求学路漫漫,窗外时光弹指间,我们在长安大学的日子,始于金秋,终于盛夏,蓦然回首,满眼繁华,目光所及,方觉三年间已悄然而逝,归期岂烂漫,别意终感激,感念相伴,感恩遇见!请允许我代表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向学院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关心关爱研究生科研学习生活的领导及老师们致以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我们将带着老师同学的不舍、祝福与企盼,带着远方的呼唤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

2020级党支部书记贾子续发言

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贾子续从如何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他表示,支部将继续在学院党委的指导和率领下,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努力做到“七个有力”。

党委书记黄喜峰讲话

党委书记黄喜峰作总结发言。他对各位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牢记“三种身份”:一是牢记党员身份,要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初心使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二是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身份,要永葆青春本色,铭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争做“五个模范”,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三是牢记长大资源人身份,要厚植家国情怀,践行长大校训精神,关注关心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资源学子的最好成绩,为党旗添彩,为母校增光!

   

合影

上一条:长安大学第十一届地质模型制作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博士生赵帮胜在国际知名刊物《Journal of Structural Geology》发表综述性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