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本科生新发展党员宣誓暨党员示范宿舍授牌仪式

2022年07月04日 09:59 供稿:王佩佩 供图:卢玮 审核:黄喜峰 点击:[]

2022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资源学院在渭水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党建活动室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本科生新发展党员宣誓暨党员示范宿舍授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黄喜峰、党委副书记武永江、团委书记巩昌盛出席仪式,本科生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办主任查方勇主持。

 

第一项,学院党委副书记武永江对党员示范宿舍建设进行阶段总结并宣读新一批党员示范宿舍建设名单。号召学生党员要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在文明宿舍建设等方面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第二项,学院党委书记黄喜峰、党委副书记武永江为党员示范宿舍授牌。

 

第三项,学院党委书记黄喜峰与学院团委副书记、2019级本科生党员王清璇为新发展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员徽章

 

第四项,学院党委书记黄喜峰带领全体党员及新发展党员宣誓。

 

第五项,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2019级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学生米兰古丽发言。她表达了成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奋之情,感激之情。她表示一定时时铭记党员身份,事事争当先锋模范。她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争做“三亮、四零违,五好、六争先”学生党员,不辱初心使命,强化本领特色,成为标杆典范。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喜峰讲话。黄喜峰书记首先向新发展入党的28名本科生表示祝贺。黄喜峰书记还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处处走在前面,成为中坚力量,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主动帮助身边同学,积极维护正当权益,敢于发声亮剑。三是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让其他同学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我院召开系列会议推进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考研宣讲与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