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2023年04月24日 17:58 供稿供图:李亚北 审稿:薛冬钧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4月2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科级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喜峰主持。

会议伊始,黄喜峰书记传达了4月20日学校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有关精神,重点对陈志坚书记就开展好全校主题教育提出的四点意见和巡回指导组组长徐慧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的五点意见作了强调。

党委书记黄喜峰主持会议

薛冬钧副书记结合学院党委制定的《中共长安大学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从四个方面予以了工作部署: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立足根本、聚焦重点,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分类指导、一体推进,严格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四是,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武永江副书记宣读了学院此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下设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及办公室职责等。

会议现场

最后,黄喜峰书记对学院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紧盯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总目标。紧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问题,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根据总要求,各支部要根据各自实际情况,精心谋划,精准安排主题教育活动;三是突出实践性,通过调研,发现问题,做到真正解决问题;四是将主题教育与“双创”工作结合起来,学生支部要凝练特色,通过主题教育提炼出来。

上一条:我院一行前往商南县十里坪镇开展党建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宝玉石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