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继东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5月15日 14:58 供稿供图:李春莹 审稿:李荣西 点击:[]

5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继东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检查,院长李荣西陪同调研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陶继东书记讲话

座谈会上,李荣西院长代表学院对陶继东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情况,并汇报了学院的改革举措、存在问题及2023年应完成重点工作。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分纪委书记薛冬钧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

调研座谈会现场

陶继东书记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资源学院能够立足西部,在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具有显示度,学科发展有自身特色。同时,陶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学院一定要警钟长鸣,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同时要培养安全意识,抓好日常的安全稳定。二是在人才培养方面,要立足自身培养,结合人才引进,加强人才思想工作。三是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好主题教育,推进学院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座谈会后,陶继东书记一行探望了汤中立院士,参观了长安大学成矿作用及其动力学开放研究实验室。

探望汤中立院士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小民、纪委办副主任龚少博、纪委办秘书杨树明,资源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分纪委书记薛冬钧、副院长焦建刚、长安大学成矿作用及其动力学开放研究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吴昌志、分纪委委员张贵山、党委秘书李春莹参加了相关活动。

合影

上一条:我院举办“弘扬科学精神·激发创新活力”科普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