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第三届国际留学生学术交流会圆满召开

2024年01月04日 12:37 供稿:鞠明辉 审核:李佐臣 点击:[]

13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我院第三届国际留学生学术交流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应邀参加此次交流会,我院留学生导师、全英文授课教师、特邀报告评委、全体国际留学生以及负责留学生工作的外事秘书等2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院长李荣西教授主持。

张伟院长对我院的留学生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深度解读了学校对国际化教育的相关支持政策,对青年教师和留学生提出了期许。

李荣西教授对留学生们能够积极参加此次学术交流会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达了学院对留学生们的重视,期望他们在中国能够学有所成,为两国合作交流做出贡献。同时希望与会的各位老师能够积极主动地与留学生们进行交流,分享学术研究的宝贵意见。

外事秘书鞠明辉对我院的概况、来华留学生的教育成果和留学生培养的重要事项进行了介绍。

留学生AHMED KHALED MOHAMMED ALI, IRSHAD HUSSAIN, MOHAMED AWAD SAYID TAHA, TARIQ ASHRAF, WAQAR AHMAD, SOHAIL AHMED分别做了精彩学术报告,与在座的各位老师针对报告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老师们给予了相关建议和点评,留学生们受益匪浅。

                                             

报告会现场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评出了两位最佳报告奖(AHMED KHALED MOHAMMED ALI IRSHAD HUSSAIN),留学生们能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高度重视以及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

获奖留学生颁奖

合影

交流会在欢快的气氛下落下了帷幕。本次学术交流会不仅拓展了留学生们的学术视野,激发他们的学术研究热情,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国际间的合作意识。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在元古宙中期海洋环境演化与成矿方面取得重要研究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