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座谈会

2024年01月08日 09:42 供稿:焦建刚 供图:杜静国 审核:李荣西 点击:[]

2024年1月5日上午,我院召开与院士面对面座谈会,邀请毛景文院士介绍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最新动态。座谈会由院长李荣西主持。

毛景文院士祝贺我院在过去的几年内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人才培养与人才引进方面取得了明显进步,在矿床学学科方向展现了明显特色。

毛景文院士介绍了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和科技部深地找矿研发项目的整体规划思路。他指出,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是当今国际、国内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需求,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各省地勘单位、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都在积极谋划,从不同方面响应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资源学院也应该积极谋划,围绕国家需求,总结学院的科研成果,明确自己的优势和特色,提出可行的研究方案,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活动,争取大项目,在项目中培养人才,发展学科。

我院有4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感谢毛景文院士给大家带来的最新资讯,广大教师对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充满了信心。

1a95eee42705b4ee614df86cfe4b743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资源论坛”第190讲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第三届国际留学生学术交流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