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29-82339059     Email: zyxybgs@chd.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资源学院学生会为考研复试学子提供暖心服务

2022年03月29日 11:16  点击:[]

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部分高校今年的研究生招生复试采取网上远程复试方式进行。

为助力考研学子复试顺利进行。复试前夕,资源学院学生会通过QQ、微信等多种途径,提前收集了考研学生线上复试期间需求信息。针对大家的实际需求,学生会工作人员迅速展开行动,积极联系、协调相关资源,并向学院全体学生发出号召,号召大家积极支援学长学姐,保障考研复试顺利进行,号召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全体线上复试学生提供了具有稳定网络、设备齐全,安静的复试环境。

 

 

上一条:劳动教育|资源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地学实验室大扫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