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29-82339059     Email: zyxybgs@chd.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西安地壳波浪状镶嵌构造研究会党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2022年04月26日 14:54 供稿:李春莹 供图:郑怀远 审稿:杨兴科,薛冬钧 点击:[]

2022年4月13日,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下设的西安地壳波浪状镶嵌构造研究会党支部在长安大学南校区东院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换届会议。资源学院党委书记、研究会副理事长黄喜峰、研究会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侠教授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孙德成老师、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兴科教授、资源学院副院长、研究会副秘书长李佐臣教授及研究会支部党员共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兴科教授主持。

杨兴科秘书长传达了《中共西安市科技社团委员会关于做好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关于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的流程要求,并对本次支部换届工作进行统一部署。

支部书记孙德成对研究会2021年党建学习情况、中心任务完成情况做了年度总结和述职发言,重点介绍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研究会支部积极参加长安大学70年校庆和张伯声论坛活动及“张伯声奖”评选表彰等重要事项活动。

会上,所有参会党员按照西安市科技社团党委要求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选举产生了西安地壳波浪状镶嵌构造研究会新一届委员会成员。

黄喜峰书记代表挂靠单位资源学院党委对本届研究会党支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加强理论学习,注重目标导向,强化党史学习,弘扬和传承张伯声精神,勇攀科技高峰,努力提高地球科学教学科研创新能力,为再创地学事业辉煌而努力奋斗!

会场

上一条:李侠教授为我院2020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