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29-82339059     Email: zyxybgs@chd.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工会职责>>正文

我院工会举办“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年12月28日 08:47 供稿:王硕 审稿:薛冬钧 点击:[]

2020年12月25日下午3:30,我院工会“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东院田径场成功举办。全院70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学院领导带头参与到各项比赛中,天气虽然寒冷,但运动场上气氛热烈,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和叫好声充满赛场。

奋勇当先

头顶传球接力

背篓接球大丰收

双人夹球接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院工会的精心筹备和组织协调下,各工会小组积极响应,全院教职工踊跃参与下举行的。趣味运动会沿用以往分组方式,把到场教工随机分成六个队,分别是“立德树人”队、“有理想信念”队、“有道德情操”队、“有扎实学识”队、“有仁爱之心”队、“全国教育大会”队,队员们在民主推荐出来的队长带领下,听从服从队长安排,逐个参加各趣味项目比赛。今年比赛共设置了3个趣味项目,保留了学院传统的经典项目——头顶传球接力跑,同时又将校工会秋季趣味运动会项目双人夹球接力跑和背篓接球大丰收引进到今年的比赛项目中,增强了运动的趣味性,并且每个项目都能充分体现小组的团队协作性。队员们身手敏捷、热情高涨、魅力四射,矫健的身姿给冬日沉静的校园增添了活力和欢乐。经过激烈角逐,“有理想信念”队、“有仁爱之心”队、“有扎实学识”队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余三队获得参与奖。

“有扎实学识”队荣获三等奖

“有仁爱之心”队荣获二等奖

“有理想信念”队荣获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党委书记黄喜峰、副院长兼院青工委主任程宏飞分别为获奖队颁发了“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实物福利奖品。

通过本次运动会,学院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再次得以丰富,锻炼身体常态化意识得以加强,这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新老教工之间交流与合作,还提升了学院教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归属力。

合影

上一条:2021年长安大学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花絮

下一条:2020年长安大学第九套广播体操团体赛花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