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29-82339059     Email: zyxybgs@chd.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出入境规章制度>>正文

长安大学教工因公出国境责任承诺书

2020年09月16日 10:34  点击:[]

(请使用单位公函用纸打印)

 

 

为切实做好本团组因公出访工作,我们郑重承诺如下:

1、保证团组公务活动是与外方业务对口单位联系安排的,没有通过中介机构安排;邀请函是组团单位与业务对口单位直接联系所得,不是通过中介机构联系或购买所得;团组成员所从事工作和业务符合本次出访任务要求。

2、保证在团组出访前,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对全体团员进行行前教育,并为出访任务做好必要的业务准备和相关的专业准备。

3、保证团组出访前检查团组实际出访日程及所乘航班时间。

4、保证在团组成行后,全体成员遵守外事纪律,维护国家形象,切实完成出访任务,不参加各种形式的公款旅游活动。严格按照任务批件执行出访任务,不发生绕道、超时、前往未批准国家(地区)等违规问题。

5、保证团组回国后7天内上交全体团员因公证照,20个工作日内上交出访总结报告。

6、如本团组出现违规情况,承诺人愿接受组织处理。

 

 

组团单位领导:

 

     长:

              

 

             

(单位公章)     

上一条:长安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手续办理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