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国际合作>>学生培养>>正文

关于赴台湾清华大学参加2018年寒假交流学习项目的通知

2017年11月28日 10:59  点击:[]

转国际合作交流处通知

各院(系):

为加强我校与台湾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海峡两岸学生的交流互动,根据我校和台湾清华大学签署的学生交流协议,现启动我校学生赴台湾清华大学参加2018年寒假交流学习活动报名工作。

台湾清华大学为我国台湾地区数所顶尖大学之一,其前身为1911年在北京设立的清华学堂。台湾清华定位为研究型大学,是台湾地区最重要的四所大学之一,在QS全球排名里位列155位。目前共设有理、工、原子科学、人文社会、生命科学、电机资讯及科技管理七个学院;共有十七个学系,十九个独立研究所。学生数量大学部5114人,研究所5526人,占地面积105.5公顷。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全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选拔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交流任务;

(3)在校学习期间成绩良好;

(4)积极参加校内外公益及志愿者活动的同学予以优先考虑。

三、活动内容:全英文课程,文化历史参访。

详情见http://oga.nthu.edu.tw/cont.php?id=455

四、活动时间:2018年1月14日-1月29日

五、活动费用:1500美元(包含2门课程,住宿费,2门文化体验课程,欢迎会及欢送会和2天文化之旅。往返机票及其他费用自理)

六、网上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11月30日

七、报名方式:请报名同学于2017年11月28日之前,将填写完成的《长安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电子版(见附件)及身份证正反两面照片提交至学生交流邮箱XSJL@chd.edu.cn。邮件名格式为:本人姓名-台湾清华大学冬令营报名。

报名同学资料审核通过后才可在台湾清华大学官网进行报名。

联系人:贾老师

联系电话:82334164

相关附件请到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网站下载:http://gjhz.chd.edu.cn/info/1042/3084.htm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7年11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延长赴韩交流学习报名日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我校与法国国立高等矿业电信学校联盟(IMT)本硕连读项目交流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