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报告>>正文

“资源论坛”学术报告之一百六十九

2022年11月16日 20:53  点击:[]

题目:全国新一轮找矿战略行动总体思路与部署重点

主讲人:王宗起 教授

时间:20221117日(星期四)

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号:845 348 485

 

主讲人简介:

王宗起,自然资源部矿产勘查技术指导中心首席科学家,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大地构造和区域成矿的科研工作。主持实施了全国和境外的重要成矿带地质调查和矿产勘查规划及资源潜力评价等地调工程和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在中央造山带、华南等重点构造-成矿区带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主持完成了科研项目15项,发表论文100余篇,专著3部。曾获部百名杰出青年科技人才;中国地质学会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锤奖;中国地质学会和中国地质科学院年度十大科技进展各一项;国土资源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

曾任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所长助理兼科技处处长,矿产资源研究所副所长;内蒙古国土资源厅副厅长,中央地质勘查基金筹备组负责人。现兼任中国地质学会构造地质与地球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区域地质与区域成矿专业委员会和境外矿产经济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黄汲清地质科学奖励基金委员会委员及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兼职教授和博士生导师等职

 

邀请人:杨兴科 教授


上一条:第七届“青年长安学者论坛”暨“资源论坛”170讲

下一条:“资源论坛”学术报告之一百六十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