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29-82339059     Email: zyxybgs@chd.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学科研机构>>正文

地球化学教学研究所

2020年06月10日 16:19  点击:[]

所长:凤永刚

成员:赵志琦  张贵山  康明  潘爱芳  刘淑文  刘军锋  林  鑫  王  辉

 

地球化学教学研究所隶属于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矿产系,现有教职工9人,具有博士学位8人,教授3人、副教授4人、讲师2人,40岁以下3人、40-50岁3人、50岁及以上3人,陕西省高层次人才计划特聘教授1名,形成了一支年龄结构合理、研究方向多样、具备创新潜力师资队伍。

地球化学教学研究所主要围绕地球化学与地学其它二级学科的交叉领域开设相关课程。作为矿产系下属教学研究所,重点与矿产资源勘查相结合,服务于资源学院特色专业资源勘查工程,开设核心课程包括《地球化学》、《勘查地球化学》、《同位素地球化学》及《现代分析测试方法》。近年来,本所积极探索学科建设新方向,在环境地球化学、实验地球化学、非传统稳定同位素等前沿领域寻求突破,并取得了一批有重要影响的科研成果。近5年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青年项目和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重要科研项目20余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百余篇。

上一条:矿床教学研究所

下一条:地球信息教学研究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