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29-82339059     Email: zyxybgs@chd.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学科研机构>>正文

矿物加工教学研究所

2020年06月10日 17:15  点击:[]

所长:何虎军  成员:左可胜  熊  堃  郑贵山  王  浩  李志杭  王  燕

长安大学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矿物加工教学研究所承担矿物加工工程专业(选矿学方向)的相关课程的理论和实践教学任务,负责矿物加工工程专业(选矿学方向)建设和课程建设,承担矿物加工工程专业(选矿学方向)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编制工作。目前矿物加工教学研究所在岗教师8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2人,讲师5人,教师队伍中全部具有博士学位。

矿物加工教学研究所在不断教学和科研实践过程中,与时俱进,根据社会发展和行业需求,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优化课程结构,改革和强化实践教学,加强精品课程建设,稳步提高教学质量与办学水平。近年来,承担多项校级教改项目,出版教材1部,多批次指导学生在全国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和“地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建设《选矿学》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正在努力打造该课程为省级和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

近年来,矿物加工教学研究所教师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纵横向科研项目10余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多篇被SCI、EI检索。获国家专利10余项。

IMG_20200618_103945

上一条:珠宝教学研究所

下一条:石油勘探教学研究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