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29-82339059     Email: zyxybgs@chd.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资源学院2021-2022学年五四评优答辩活动成功举办

2022年04月12日 09:27  点击:[]

 

2022491900,资源学院在北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党建活动室成功举办2021-2022学年五四评优答辩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巩昌盛,团委副书记王清璇,学院大志团主席熊东阳,学院青年思想中心主任刘家旭、副主任吴湘雨,团委基础团务部副部长杨壮壮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本次答辩活动由时胤淇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时胤淇同学介绍了答辩活动的流程及要求,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各团支部书记从支部概况、组织活动、所获荣誉、学风建设、未来规划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各支部的具体情况。


 

最后,院团委书记巩昌盛对答辩做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位团干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了举办此次评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团干始终秉持“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坚持在服务中锻炼和奉献自我,扎实做好团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支部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院举行“榜样力量·长大之星”宣讲会

下一条:劳动教育|资源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地学实验室大扫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