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29-82339059     Email: zyxybgs@chd.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资源学院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

2022年10月12日 10:40  点击:[]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02日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回信,对他们弘扬优良传统、做好矿产勘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为深入学习回信精神,凝聚青年力量,202210816时,资源学院在北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党建活动室召开学习回信精神交流会,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黄喜峰、党委副书记武永江出席活动,学院青马班成员、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团委书记巩昌盛主持。


首先,巩昌盛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的情况,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回信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会继续深入学习回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好专业本领,扛牢地质报国使命担当,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与力量。

 

学生代表发表学习感想

 

学院党委书记黄喜峰讲话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喜峰对交流会作了总结讲话,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回信精神,积极做好回信精神的宣传,在广大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学好本领,为将来报效祖国和服务人民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2022-2023学年五四评优答辩暨团委书记讲团课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2019级本科生熊东阳在国际知名刊物《Journal of Analyt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发表学术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