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29-82339059     Email: zyxybgs@chd.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2022-2023学年五四评优答辩暨团委书记讲团课活动成功举办

2023年04月12日 11:58 供稿:王佩佩 供图:赵欣怡 审核:武永江 点击:[]

2023年4月10日19时,我院在北校区学生社区二楼会议室举办2022-2023学年五四评优答辩暨团委书记讲团课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武永江、院团委书记巩昌盛、2022级辅导员孙梦瑶、院科协执行主席谢文龙等担任评委,学院团学组织学生骨干、青马班学员代表等参加。本次答辩由梅鑫宇主持。

 

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武永江老师讲话。他重点强调了五四评优的重要意义,并对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共青团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努力提升自我、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继承和弘扬我院共青团工作“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不断助推我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院党委副书记武永江讲话

答辩环节中,各位同学围绕支部概况(或个人情况)、组织活动、所获荣誉、学风建设、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展示。

最后,院团委书记巩昌盛老师对本次答辩做了总结。随后,他以“深入学习和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为题讲授团课,重点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做了讲解,他希望大家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以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乐于奉献,为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合影

 

 

上一条:走近美丽的矿物和珠宝——世界地球日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资源学院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