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29-82339059     Email: zyxybgs@chd.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走近美丽的矿物和珠宝——世界地球日主题班会活动

2023年04月25日 14:10  点击:[]

2023422日暨第54世界地球日,我院珠宝教研组织2022级地质7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界地球日主题班会活动。班级全体同学跟随着所长汪帮耀老师、班主任许丽丽老师和授课教师高莎莎老师的脚步,伴随着一缕缕透凉、清甜的春风,一起前往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在那里,一场国际性的珠宝玉石展览盛会正在进行中!

 

在欣赏珠宝玉石中,在与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增长了珠宝行业的相关知识,也领略了精美矿物原石标本的魅力,为本专业同学们明晰了学习方向,全体同学满载而归!

这次参观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且让同学们更直观地感受到地球自然资源的魅力。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保护地球环境、绿色合理开发地球资源,便成为每个人必须遵守的规则。大家深刻领会到了世界地球日设立的宗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暨立项答辩会

下一条:我院2022-2023学年五四评优答辩暨团委书记讲团课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