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29-82339059     Email: zyxybgs@chd.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工会职责>>正文

我院举办“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2020年元旦)

2019年12月31日 10:32 供稿:李春莹 供图:程通 点击:[]

2019年12月30日下午,阳光明媚,我院“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东院操场如期举行,全院90多位老师参加了运动会,虽然天气寒冷,但运动场上气氛热烈,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和加油声充满赛场。

定点投篮

传球接力

车轮滚滚

趣味运动会以“立德树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全国教育大会”为队名,把教工分成六个队,民主推荐队长后,队员们在队长的带领下,逐个进行各趣味项目比赛。比赛共设置了3个项目:定点投篮、传球接力、车轮滚滚,每个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和团队协作性。队员们动作敏捷、身轻如燕,跃动的身影给冬日宁静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的活力。学院党委书记黄喜峰宣布比赛结果,“有道德情操”队夺得第一名,“有仁爱之心”队获得第二名,“有理想信念”队获得第三名。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党委书记黄喜峰、院长李荣西为全体运动员颁发了奖品。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迎新年”教工趣味运动会是资源学院工会保留的传统项目,每年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还促进了教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团结,增强了学院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的氛围!

合影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二届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迎新年”教工趣味运动会(2019年元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