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29-82339059     Email: zyxybgs@chd.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工会职责>>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届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0年10月04日 11:02 供稿:王硕 审核:薛冬钧 点击:[]

2020年9月30日14:30,我院第二届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全体院领导、新入选第二届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和院属各部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院工会主席薛冬钧主持。

工会副主席林广春代表院工会首先宣读了资源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换届结果批复文件。

院第二届青工委委员合影

院长李荣西代表学院发言。他首先对入选新一届青工委委员表示祝贺,他从学院青年教师所占比重谈起,强调了学院多年来坚持接收、引进青年教师对学院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列举了近年来学院工作中青年教师所做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届青工委委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与要求,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将一如既往的给予院青工委开展各类活动大力支持。

校青工委委员、我院第一届青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李佐臣副院长代表上一届委员发言。他总结了院第一届青工委的工作成绩和不足之处,以自身的工作经历为典范,分享了自己在青工委工作时获得的宝贵经验,畅谈了青年教师在工作中如何权衡个人发展和为学院做贡献之间的关系,鼓励学院青年教师建立自己的大格局,着眼点立在高处,勇于担当,敢于奉献,并祝愿第二届青工委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我院第二届青工委主任程宏飞副院长代表新一届青工委进行发言。他首先感谢组织和领导的信任,并对上一届青工委委员打下的良好基础予以肯定;他从宏观视角谈了近期资源学院工作的运行状况,对新一届青工委委员在新时代应开展的工作提出了构想、展望和要求;根据自己的切身成长经历,对青年教师的学术发展道路给出了自己切实可行的建议。

座谈中,院属各部门青年教师代表纷纷发言。他们对新一届院青工委的组建和入选委员表示祝贺,分享了各自在学院工作的感想与体会,并对学院的发展和院青工委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许。

座谈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黄喜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院第二届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入选者表示祝贺,肯定了第一届青工委工作成绩,明确了院青工委作为青年教工之家的职能定位,并对新一届青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工作要有计划、有抓手、有总结,全体委员要肯付出、讲奉献,学院行政和学院工会都将全力支持开展活动;二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组织动员,强化服务意识,结合学院实际发挥最大作用;三是要带动青年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和科研学术水平,努力把院青工委办成有作为、有水平、深受广大青年教师喜爱的“青工之家”。

会后,与会人员在资源学院大楼门前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在“2020年‘奔跑·长大、活力校园’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2020年元旦)

关闭